您现在的位置:

2012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时间:2012-12-19    阅读数:147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各院系间研究生的交流,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哈工大(威海)研究生会迎新篮球赛”于98日下午2点在威海校区新篮球场开赛。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力拔头筹,赢得了迎新篮球赛的冠军。

来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3v3迎新篮球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校研究生会邀请校体育部的同学担任了本届比赛的裁判。8日下午进行了本次篮球赛的小组赛。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赛前抽签,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的同学在赛场上拼抢积极,跑动迅速,配合默契。同学们用顽强拼搏的身影表达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四支队伍脱颖而出。

9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以23:15击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本届迎新篮球赛的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迎新篮球赛展现出了威海校区研究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威海校区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学校各院系之间的研究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拉近了研一新生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