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翩翩遇见你”研究生校园舞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2-12-19    阅读数:210

11117点,山大与哈工大联合举办的“翩翩遇见你”研究生校园舞会在山东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六活动室举行。我校的研究生同学在研究生会主席仲明的带领下,赴山大参加了舞会。

舞会开始之前,山大研究生会主席赵文婧对先到场的同学讲解了“之字步”,“内侧旋转”、外侧旋转跳法的要领。到场同学积极学习,对主席的舞姿赞不绝口。

伴着“单身情歌”的歌声,舞会拉开了序幕。第一个环节是男生根据入场前领到的号码,去邀请和自己号码相同的女生跳舞。在这期间,山大数学和统计学院的王老师为之前没练过舞的同学讲解了“慢三”的步法,大家积极学习,并被王老师的舞姿和热情深深地感染了。

接下来是自由配合舞伴环节,在这期间男生邀请自己心仪的舞伴,在优美的音乐中,翩翩起舞。

随后是激烈的游戏环节,10组同学,男女两人一组,每人各一条腿绑在一起,然后在上面绑上一个气球,大家在保证自己的气球不破的前提下踩破其他人的气球,最后被踩破气球的小组获得了精美礼品,第一个踩破的同学要接受“惩罚”,活动现场十分激烈。作为“惩罚”,我校的张晗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儿歌“两只老虎”,仲明为大家表演了 “猫步”T台秀。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评出了“最佳搭档奖”、“舞王”等多个奖项,我校的任月颖同学获得了“最佳着装奖”。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我校研究生会和山大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两校研究生的友谊。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在更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为两校研究生之间的活动开展提供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