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生教学评估第三轮检查暨评估自查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3-04-23    阅读数:120

422上午8:00在主楼1号会议室、2号会议室和410会议室,研究生处召开了研究生教学评估工作分组汇报会,对各院(系)的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第三轮检查。刘家琦校长、钟诗胜副校长、温广武副校长、曲世友副校长、乔晓林教授,以及教授会委员和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专家,听取了各院(系)研究生工作院长(主任)的汇报,并对院(系)的迎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午10:30研究生教学评估自查工作总结会议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温广武副校长主持了会议,研究生督导专家组各小组组长、各院(系)管研究生工作院长(主任)、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督导组组长朱东华、宋岩、迟乐军,向到会人员通报了近期评估检查工作的情况。督导组要求各院(系)要保证评估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在汇报中要展现自身的特色与优势,体现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研究生培养水平。研究生处处长张华强对评估自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出院(系)在整理评估材料时,应本着“突出特色、反映亮点、提高水平、质量把关、成果展示”的原则,要加大在学生培养、创新基地建设、研究生国际化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副校长温广武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院(系)要对此次校本部评估复查工作充分重视,把握机遇,加强建设,使今后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主楼1号会议室分组汇报情况

主楼2号会议室分组汇报情况

主楼410会议室分组汇报情况

研究生教学评估自查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