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基本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4-05-08    阅读数:696

为了在研究生信息系统准确打印毕业证、学位证,现要求2014届毕业研究生登录系统核对相关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在本学期末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2014届毕业研究生请于2014517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核对学籍基本信息。

二、核对要求: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学籍管理→学生基本信息界面,重点核对如下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入学年月、出生年月日(要求与身份证相一致)、专业(即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身份证号、导师等;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学籍管理→学籍卡管理界面→信息不全者补充录入填写完整。(补充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人(含武装警察、军校学员)如果填写军人证件,证件号码须以汉字开头,如参字第1234567海字第1234567武总字第1234567等。)

三、更正流程:学籍信息姓名、性别、入学年月、出生年月日、专业、身份证号等如需更正,请访问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hitwh.edu.cn/)→点击学籍管理选项→下载并打印更正研究生信息系统学籍重要信息申请表一份→按要求正确填写后到院(系)教学秘书签字盖章→到研究生处综合管理办公室(H341室)进行办理更正。

四、补充说明:请认真核对并填写学籍和学籍卡基本信息,不按规定的时间核对的同学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发放时间将受影响。

                                                                                                                     研究生处
                                              2014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