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海校区两名教师在校本部研究生课程教学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4-06-19    阅读数:379

61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研究生课程教学竞赛在校本部诚意楼举行。在威海校区研究生课程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及二等奖的三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威海校区参加了此次竞赛。本届竞赛中,威海校区、深圳研究生院的青年教师与校本部的青年教师一起参加比赛,“一校三区”同堂竞技。竞赛评委由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及校本部“研究生教育专家组”专家担任,对参赛选手在教学内容、教学能力、教学素质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的实力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与评价。

校本部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此类竞赛,威海校区首次派出代表参赛,并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威海校区土木工程系的陈再现老师荣获校级青年教师研究生课程教学竞赛一等奖;威海校区汽车工程学院的王大方老师荣获校级青年教师研究生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

学校将对在校级竞赛及校区级竞赛中的获奖者进行奖励。竞赛获奖者参评各级教学评奖、评优、教学立项时,在同等条件下将被优先考虑。获奖名单还将提供给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供教师评职晋级参考。

校级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陈再现

校级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 王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