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评选通知

时间:2015-11-10    阅读数:129

为激励全体研究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努力成长为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特启动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良,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道德素质和个人品质,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甘于奉献;

3、在学术科研、项目攻关、社会服务、团队协作、自强不息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二、申报方式

1、申报人可以通过个人自荐或院(系)推荐提交申请,经院系审核后上报。

推荐人数控制在本院研究生总人数的1%以内,总人数不足百人的学院推荐1人,院系最多可上报4人。

2、申报人如实填写《哈工大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评选申请表》(附件1)、《哈工大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事迹材料》(附件2)、《哈工大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佐证材料》(附件3),提交给所在院(系)。

3、院(系)须对申报人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并严格遵守学校保密相关要求。

4、院(系)请于11131700前,将申请表、事迹材料、佐证材料(附件123)电子版及申报人高清晰度竖版生活照2张,以压缩包形式发至组委会专用信箱fhnzfz@sina.com,压缩包文件名命名为学院名称+姓名。申请表表、事迹材料、佐证材料纸质版交至研究生处(H339室)。

三、评选规则和程序

1、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立监督邮箱:ygb@hit.edu.cn

2、邀请我校各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资格,并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3、根据申报材料初评40名候选人,复评选取20名候选人进入终评;

4、终评根据候选人网络投票、演讲答辩、师生代表现场投票等综合情况评选出研究生十佳英才和研究生十佳英才提名;

5今日哈工大网站、微信投票结果将进行加和计入总成绩,占总分5% 

四、工作要求与时间安排

《哈工大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事迹材料》应为第三人称,标题为黑体三号字、正文为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照片为个人高清晰度竖版生活照 2张。《哈工大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佐证材料》含获奖情况、论文专著、发明专利、参与项目情况。

时间安排

时间

具体内容

1110-1113

各院(系)或学生推荐

1115-1122

组委会评选候选人

1123-1129

候选人网上公示、投票及事迹展示

12月初

十佳英才终评及颁奖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评。

附件:

附件1、研究生十佳英才评选申请表.doc

附件2、哈工大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事迹材料模板.doc

附件3、哈工大第七届研究生“十佳英才”佐证材料模板.doc

 

                                                          研究生处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