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硕士研究生2017年12月份毕业环节答辩安排

时间:2017-11-06    阅读数:717

1、院系秘书1113日上报参加12月份毕业答辩及上会的学生名单,并催促毕业学生在1113日前将所欠学费缴清,1114日研究生系统开放,欠费学生不予开放学位录入系统、不予答辩。

2、延期学生中有保研硕士,请将发表的小论文汇总表在1117日前经院系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办公室。具体要求见《研究生工作手册》。

31120日在职工程硕士需提交一本纸质版论文(导师审核签字)以及同版本的电子版论文交至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学术不端互联网检测。同时还要提交《硕士论文撰写规范自查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

42015级延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检测由导师、学生决定是否参加检测(自愿),如需检测将纸版论文一本和纸质版同版本电子版论文于1120日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5、论文检测结果争取1123日返回院系,检测合格的同学(在职工程硕士)请院系秘书及时安排论文评阅及答辩委员会组成工作,收取学生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1123日前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6导师、论文评阅人、答辩组成员(5或7人评委+1答辩秘书,导师不能做答辩主席、秘书不能兼做委员、专业学位硕士答辩委员会中必须有一名校外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在12月5日前完成研究生系统全部录入工作。

712月6日上交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2份)、基本数据表(2份)、研究生毕业学位档案中所有材料签字后(除答辩决议)交至研究生办公室。向本部申请办理答辩。

8、12月8日秘书领取答辩公告、封皮、投票和评分表、毕业生登记表(全日制硕士)。

9、答辩时间为:12月10―12日。答辩决议由答辩秘书在答辩后一日内录到系统中,12月12-14日学生修改论文。

10、12月14日提交已签字的答辩情况表2份

11、12月14-16日院系召开论文评审小组会议,评审学生论文,提出修改意见,是否同意学生上会。学生根据专家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并做好详细的论文修改报告。

12、12月18日下班前,院系将论文评审小组中文件(附件1、附件3、附件5)、学生修改后的论文2本(不装订)、学生修改报告、新华社照片3张、校本部图书馆纸质版论文回执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13、12月20日召开威海校区学位分委会。

14、分委会通过的学生(全日制),学生根据专家意见修改论文,提交修改报告,总校网上提交电子版pdf版本论文,且必须要审核通过。

15、分委会通过的在职硕士根据专家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后,提交修改报告,装订一本论文2017年12月25日下班前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如果时间上有变动,以研究生处通知为准。

                                                        研究生处

                                                       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