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8年4月学位分委会会议通知

时间:2018-02-28    阅读数:288

一、20184月硕士研究生毕业环节日程安排

各院系:

1、31日上报申请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名单,重点是学号为12SG的学生。32日开放研究生系统(请各院系核实本院系学生缴费情况)。

2、32日上午(在职硕士)提交同一版本电子版和导师签字纸版(一本不装订)的论文进行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全日制硕士自愿检测。同时提交《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和《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自查表2011版》,37日争取反馈论文检测结果。

3、316日前学生、导师、评阅人进行系统录入。

4、319日在职工程硕士需提交本科学位证、毕业证原件、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两份、专业学位基本数据表两份及学位档案(除答辩情况表外的)材料,办理答辩手续,全日制硕士不用提交本科学位证和毕业证。

5、领取答辩公告、投票、评分表时间:322日。

6、各院系答辩时间:324日―326日。

7、院系论文评审小组进行论文审核:329-30日。

8、43日学生提交1本学位论文(不需装订)分委会审核

9、48日上交分委会材料:最终版论文两本(不需装订)、答辩情况表两份、投票及评分表。

10、分委会召开时间:410-12日(暂定)。

11416日下午收取最终版装订好论文一本、同时提交总校图书馆论文回执、新华社照片(22张)。

备注:由于校学位会会议日期未定,我们暂按照这个时间进行,如有变动我们会提前通知各个院系。

二、外聘导师时间安排

每年39月申报专业学位外聘导师申报,申报表格和细则详细见研究生处网站导师文件。各单位申报截止日期330日。

地址:http://yjs.hitwh.edu.cn/html/?258.html(直接点击,已链接)

三、硕博导遴选(等校本部通知)

201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