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3    阅读数:635

1112日上午,校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复评答辩会在2号会议室召开。校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于1029日正式启动,经过院(系)评审细则修订、学生申报、申报材料公示、院(系)初评及公示、校区审核等环节,共有来自11个院(系)的24名候选研究生参加答辩。校区复评会采用电子会议评审系统,候选人以PPT形式进行个人情况介绍,然后回答评审专家提问。选手们通过翔实的数据资料、生动的图文动画等丰富的形式,介绍自己在读研期间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德育表现等。经评审委员会投票,共有王正科等18名研究生脱颖而出,成为威海校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人选。

据悉,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由教育部、财政部设立,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后续,校区研究生处还将对获奖研究生事迹进行专题宣传,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校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