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生处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学术会议

时间:2018-12-10    阅读数:595

125-7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为支持单位的第十二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学术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威海校区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研究生教育评估”主题,以大会报告和平行论坛等形式从立德树人成效评价理论与实践研究、学科水平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高水平大学评价研究、新时代教师队伍评价研究与实践、学位论文分类评价理论与实践研究、大数据等新技术背景下的评估方法与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研讨。校区研究生处参会代表就以上相关内容与参会院校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是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学术会议,站位高、亮点多、措施实,对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都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 李洪斌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