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4月学位分委会会议通知

时间:2019-03-05    阅读数:191

一、20194月硕士研究生毕业环节日程安排

1、院系秘书31上报参加3月份毕业答辩及上会的学生名单,并催促毕业学生在34前将所欠学费、住宿费缴清,34研究生系统开放,欠费学生不予开放学位录入系统、不予答辩。

234在职工程硕士需提交一本纸质版论文(导师审核签字)以及同版本的电子版论文(完整版从封面到个人简历)交至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学术不端互联网检测。电子版论文命名方式:学院代码—学号—姓名,同时还要提交《硕士论文撰写规范自查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

32016级延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检测由导师、学生决定是否参加检测(自愿),如需检测将纸版论文一本和纸质版同版本电子版论文于34交至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论文命名方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硕士@导师。

4、论文检测结果36返回院系,检测合格的同学(在职工程硕士)请院系秘书及时安排论文评阅及答辩委员会组成工作。

5、延期学生中有推免硕士研究生,请将发表的小论文汇总表在37前经院系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办公室。具体要求见《研究生工作手册》中关于硕士研究生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

6导师、论文评阅人、答辩组成员(答辩主席及评委5至7人、答辩秘书1人,答辩学生的导师不能做本组答辩主席、答辩秘书不能兼做答辩委员、专业学位硕士答辩委员会中必须有一名校外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在3月15日前完成研究生系统全部录入工作。

73月18日上交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1份)、基本数据表(2份)、研究生毕业学位档案中所有材料签字后(除答辩决议)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8、3月19-20日在职工程硕士携带本科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纸版论文(一本不需装订)到研究生处H341进行答辩前资格审查。

9、3月21日秘书领取答辩公告、封皮、投票和评分表、毕业生登记表(全日制硕士)。

10、答辩时间为:3月23—25日。答辩决议由答辩秘书在答辩后两日内录到系统中,3月24-27日学生修改论文。

11、3月28-30日院系召开论文评审小组会议,评审学生论文,提出修改意见,是否同意学生上会。学生根据专家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并做好详细的论文修改报告。

12、4月1日提交已签字的答辩情况表2份

13、4月4日下班前,院系提交论文评审小组文件(附件1、附件3、附件5)、学生修改后的纸版论文2本(不装订)、学生修改报告(纸版及电子版).

14、4月(10日-11日)召开威海校区学位分委会。(暂定)

15、分委会通过的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学生根据专家意见修改论文,提交修改报告、毕业生登记表、整版纸版2寸照片。

16、秘书收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PDF电子版论文(要求带有书签、原创声明中有本人和导师的电子签名)和2本纸版论文提交给威海图书馆。

17、分委会通过的在职工程硕士根据专家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后,提交修改报告、已装订(原创声明上有本人和导师签字)论文一本4月15日中午下班前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说明:由于校本部学位会具体时间未定,如果时间上有变动,以研究生处通知为准。

二、外聘导师时间安排

每年39月申报专业学位外聘导师,申报表格和细则详细见研究生处网站导师文件。各单位申报截止日期42日。

文件路径:研究生处——导师文件——常用下载——专业学位外聘导师管理办法、申请表。

三、硕博导遴选(等校本部通知)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