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船舶与海洋工程2019年校内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时间:2019-03-12    阅读数:621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和《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9]9号)要求,结合威海校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研究方向实际需求,特制定如下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方案。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及名额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21

二、校内调剂的条件

根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的实际情况,具体调剂学科如下:信息与通信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各调剂2人,其余从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方向)和土木工程学科调剂。校内调剂原则为根据考生调剂志愿情况,按照初试和首次复试总分(同一学院考生)排序由高到低顺延录取。

校内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的复试资格线,且复试成绩符合报考学科的相关规定。

三、校内调剂录取程序

1)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陆学校调剂系统(网址:http://yzb.hit.edu.cn)进行报名,学院实时查看具有资格的考生信息。报名截止时间:3131000

2)报名结束后,学科根据调剂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条件,确定满足调剂条件的考生名单,并通过系统报校研招办审核,由学科对外公布。

3报名结束后,不再进行调剂复试。学科根据调剂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条件,组成审核小组根据一志愿初试和复试总分(同一学院考生)排序由高到低顺延录取,并确定调剂拟录取名单报校研招办审核通过后,由学科对外公示。

四、接收调剂单位及联系方式

    接收调剂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 0631-5687930

联系人:金老师

E-mail981518317@qq.com

本工作方案由哈工大(威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哈工大(威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