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数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校外调剂工作方案

时间:2019-03-13    阅读数:988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和《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9]9号)要求,结合数学学科研究方向实际需求,特制定如下硕士研究生校外调剂方案。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及名额

计算数学:2

应用数学:5

二、接收校外调剂条件

  1.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为数学。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的我校复试资格线,且满足我校理学学科的复试资格线。(总分310分,政治、英语50分,业务课一、业务课二75分。

  2. 须符合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3. 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三、校外调剂录取程序

  1. 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接收校外调剂硕士生意向采集系统(http://yzb.hit.edu.cn/)进行调剂意向报名,调剂意向报名截止时间319日下午3:00

  2. 教育部调剂系统我校对应学科接收调剂报名开通后,考生进行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截止时间待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后通知。

  3. 报名结束后,由学科根据第一志愿报考情况、初试情况等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报校研招办审核后,学科组织复试,复试时间、地点、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由学科另行通知。

  4. 复试结束后,学科将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调剂复试成绩、调剂学科情况等确定拟录取名单。

  5. 拟录取的校外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将视为无效。

四、接收调剂单位及联系方式

接收调剂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理学院数学系

联系电话: 0631-5687572

联系人:孙老师

E-mail2876496181@qq.com

本工作方案由哈工大(威海)理学院数学系负责解释。


哈工大(威海)理学院数学系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