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选聘研究生招生宣传助理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阅读数:1409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竭诚欢迎全国各高校学子到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为了让考生更多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更为快捷地得到我校研究生招生中的咨询与提醒服务,现决定面向校内外学生选聘研究生招生宣传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

1、威海校区硕士研究生一年级(2018级)在校生;

2、已被威海校区拟录取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校内外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生、统考生均可;

3、有学生工作经历或相关社会实践活动经历的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

被校区选聘为招生宣传助理的学生,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做好校区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宣传与咨询相关工作:

1、威海校区研究生处将为招生宣传助理提供学校介绍、招生简章、推荐免试、统考录取以及奖助学金等相关材料,助理应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校内外学生做好相关宣传事宜。

2、我校如需举办招生宣讲会或组织推免生夏令营,招生宣传助理应协助做好宣传及相关准备工作。

3、招生宣传助理应积极收集所在学校学生意见,为威海校区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建议。

4、为让更多学生了解招生宣传助理的工作,助理的联系方式将在学校网站公布,并统一加入校区研招办建立的招生宣传助理QQ群及微信群,方便研招办与联络员的沟通联系。

5、协助研究生处完成校区其他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通过邮件发送到hitwhyzb@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名(所在学校)学生姓名。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接受本年度招生宣传助理报名,201941报名截止,被聘任者将接到研招办的聘任通知,未被聘任者不再另行通知。

招生宣传助理原则上聘期为一年,威海校区研究生处将为受聘学生统一颁发聘书;根据工作情况及考核结果(保留好相关工作记录)发放工作津贴。

咨询电话:0631-5687780

 

附件:招生宣传助理报名表.docx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生处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