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威海校区2019级硕士新生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档案转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填报的说明

时间:2019-05-27    阅读数:2713

现将威海校区2019级硕士新生组织关系、档案及户口迁移等事宜做如下说明:

1、党、团组织关系:

自带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学报到后,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各院(系)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党组织关系具体填写说明如下:

山东省外的学生介绍信抬头: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

山东省内的学生可提请所在党组织通过“灯塔”系统网络转入。

具体转入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团组织关系转至: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户口迁移:

考生户口是否迁移由本人自行决定。如迁,请到原户口所在地办理迁出(提供通知书复印件,原件在落户时使用),迁至: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3、档案转寄

拟录取考生档案及现实表现情况表按照各院(系)发放的调档函要求进行邮寄。档案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自带,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学生本人携带档案,务必保证原档案所在单位的密封状态。入学前系在职职工者,人事档案内须包含工资关系。定向就业类硕士生档案及工资关系不需转入我校。

4、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填报

方法:直接登录http://hityzb.hit.edu.cn/hitzstj/tzs填报邮寄地址。

填报截止日期为2019610,邮寄地址一旦填写完毕,不能更改,所以请一定写毕业离校后能收到通知书的地址,通知书预计在6月下旬按照网上填写地址进行邮寄;通知书自取的同学请在系统“具体地址”栏填写“自取”二字,自取地点为威海校区主楼340室,自取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