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哈工大(威海)2019级硕士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9-09-05    阅读数:39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2-3日,校区研究生处组织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走进天福山爱国主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重温胶东革命历史,学习“天福山精神”,追寻胶东人民抗日救国的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党性教育。

在方汉南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天福山起义遗址和中共胶东特委临时会址,瞻仰了陈列的当年文件、证章、电台设备、新闻图片、书刊、烈士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了解胶东军民抗日救国的详细过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为强我中华奋斗不息、为抗日救国不惜牺牲、在艰难逆境中勇于奋进的壮丽篇章。

当日下午,同学们参加了训练基地的团队拓展活动,培养了团队协作的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主动积极作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