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精准研招】“研招面对面”咨询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16    阅读数:24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哈工大一校三区研究生教育特色、培养条件以及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最新政策,使广大学生更加充分备考,校区研究生处于7-9月走进雅荷书院,举办了四期“研招面对面”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研招咨询活动主要针对有意向报考哈工大一校三区的2020届毕业生,同时也吸引了部分低年级感兴趣的同学参与。

咨询活动中,对于学生关切的问题,如所报考学科近三年统招名额情况、所报考专业统考生的录考比、统考专业课科目的改革情况,研究生处负责老师都一一给予解答,并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以及近几年硕士生录取情况,鼓励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合理规划各类科目的复习计划,争取在2020年研招统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研招面对面”咨询活动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小微咨询形式,用数据和案例为学生解答报考中的各类政策性疑问,使学生能够更加清晰地评估自身实力,理性地选择报考志愿,同时在后续的备考阶段更加自信、从容,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