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籍】威海校区研究生学籍业务办理流程

时间:2019-10-30    阅读数:32




  • 补办研究生

    研究生证补办流程: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生处网站点击学籍管理选项下载并打印“哈尔滨工业大学补发研究生证申请表”一份要求填写并到院系进行签字盖章持申请表、一寸照片及补证费(13)主楼339补办录入系统→主楼219盖钢印校印

    由于证件保管不当受损换发新证费用13元,办理时间同上。

     

  • 办理学生证的优惠磁条消磁及充磁流程

    磁条充磁办理流程:每年的春季、秋季学期期末到所在研究生处H339办公室进行充磁,充磁时间由各学院安排统一收齐研究生证,如错过在院系充磁的时间而需要充磁的同学,请每周一8:00—10:00研究生处学籍管理办公室(主楼339室)进行充磁,充磁免费,不收取费用。

    磁条销磁办理流程:本人持学生证(含磁条)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16室)进行办理。收取磁条成本费7元。

     

  • 休学、复学、退学办理流程

    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生处网站点击学籍管理选项下载并打印相关的表格按要求正确填写后由导师签字并到院系盖章研究生处339进行办理

     

  • 研究生暂缓注册办理流程

    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生处网页点击学籍管理选项下载并打印“研究生暂缓学籍注册登记表”一份按要求正确填写后由导师签字并到院系盖章研究生处339进行办理

     

  • 研究生请假、新生保留学籍及重新入学办理流程

    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处网站点击学籍管理选项下载并打印相关的表格按要求正确填写后由导师签字并到院系盖章研究生处339进行办理。

     

  • 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http://10.245.141.221/xsxx/?tdsourcetag=s_pcqq_aiomsg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籍管理系统按照表中的要求到各个部门办理手续研究生处339进行办理院系审核各部门全部审核通过后领取证书。

     

  • 研究生在读证明办理流程

    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点击学籍管理选项下载并打印“在读证明申请” 及“在读证明”各一份按要求正确填写并到院系进行签字盖章到研究生处339室进行办理。

     

  • 学生出国手续审核与手续办理流程

    学生因学习出国的手续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的签字请到主楼339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