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区与山东大学(威海)深化研究生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

时间:2019-11-20    阅读数:19

为加快两校战略合作协议的推进与落实,实现两校研究生教育优质资源的共享与互补,1120日下午在主楼一号会议室,校区研究生处副处长朱永明教授会见了山大(威海)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处长吴丙新一行,并就研究生生源质量拓展、人才培养、学位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朱永明向客人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及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结合“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威海校区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团队培育、研究生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座谈交流中,我校研究生处与来访客人就研究生课程双选、学分互认、专业实践,招生生源的拓展与优化,研究生导师遴选和管理、学位论文工作等做了交流,并研究探讨充分依托哈工大(威海)的工科优势、山大(威海)较好的人文、数理基础,深化研究生教育领域诸多方面的合作,共同实现两校的学科优势互补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