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进行2020年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9    阅读数:10

现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进行2020年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威海校区教师和校外兼职人员如要申报,请在近期与总校相应学科联系申报时间,按照如下步骤进行申报:

1、主动向本部各学科了解申报时间和各学科申报详细条件。博导遴选在本部相应学科进行,因此在系统填报中,学科评审组织选择总校相应学科专家组,不要选择威海专家组

2、申报教师必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表格(http://yjsgl.hit.edu.cn/common/login),点击“其他用户登陆”。非哈工大调入我校教师必须重新参评硕博导遴选。系统填报说明和兼职博导申报办法见附件。

3、发表文章的作者今年要求写明所有作者。检索类文章要填写检索号,并去图书馆4楼学科服务部开具相关证明,并加盖图书馆公章,去图书馆开证明前,请将申报表中论文情况那页电子版发至tsgxxzx@126.com其他核心期刊要提供原件,并提供该期刊是否为核心期刊的证明,图书馆咨询电话5687498科技论文,须注明刊物名称、卷(期)、页码、会议名称、会议地点、页码。论文水平请填写刊物分区、影响因子、SCI他引情况等。

4、博导条件中近5年内连续3年在境外完整协助指导过博士研究生(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在报送申报表时同时提交,今年不再接受后续补报。

5、申请表后的“所在单位对申请人日常工作和师德师风方面的评价”必须由学院党委书记负责人签字。

6、申报者在616日下班前将申报佐证材料、申报表(纸质版2份、电子pdf版系统导出)送交研究生处H341

7、威海校区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盖章,申报表返回给申报人;

8、申报人将申报表递送总校相应学科进行申报。

联系人:孟姝君,联系电话5670625(小号8625),邮箱:msj@hitwh.edu.cn

附件:1博导遴选申报系统填写说明--教师端20200601.doc

2本次博导申报相关文件及附件

研究生处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