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校区2021级推免硕士研究生提前选学英语、数值分析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12-10    阅读数:11

各院()

为了促进拔尖人才的培养,使我校优秀学生能够发挥潜力脱颖而出,研究生处为推荐免试入学的硕士生提前开设英语数值分析课程,英语、数值分析课程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上课

为了合理利用研究生教学资源,现需根据推荐免试研究生选课人数确定上课班额,对于希望在推免生阶段提前学习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英语和数值分析课程的网上报名,将不具备提前上课的资格,请于研究生阶段进行相应课程的选课及学习。具体选课说明及要求如下:

、硕士英语

1学生范围:

校区推免硕士生参加此次课程学习;校区推免到校本部、深圳校区及外校的学生不需要参加此次课程学习。

若非本校推免生请于研究生入学报到后再学习。

3选课志愿提交:

所有参加春季学期硕士英语一外课程学习的学生,均需扫描二维码提交英语一外选课志愿,请慎重填报选课志愿(学号和姓名务必填写准确,每人仅限提交一次)

二维码:

志愿提交时间:1210-1222

4、课程安排:

硕士英语将于春季学期开课,具体安排请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关注研究生主页查看相关选课通知。

、数值分析

1、学生范围:

校区推免硕士生参加此次课程学习;校区推免到校本部、深圳校区及外校的学生不需要参加此次课程学习。

若非本校推免生请于研究生入学报到后再学习。

符合条件人员是否需要学习数值分析,请参照各自的录取学科培养方案中对数学基础课的学分要求。

2选课志愿提交

所有参加推免生数值分析课程学习的学生,均需扫描二维码提交数值分析选课志愿,请慎重填报选课志愿(学号和姓名务必填写准确,每人仅限提交一次)

二维码:

志愿提交时间:1210-1222

3课程安排:

研究生数值分析课程主要包括课程教学和上机实验两部分,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课,具体安排请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关注研究生主页查看相关选课通知。

、其他说明

研究生阶段更强调自主与研究性学习,请各位同学注意调整学习方法,以便更好的适应研究生阶段的教育教学。同时,数值分析及英语课程考试合格后,不得重修;考试成绩不合格,需在研究生阶段办理重修手续,考试成绩直接记入研究生成绩。数值分析及英语的成绩与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推荐攻博排名等相关,请学生认真学习并予以重视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567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