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开展校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阅读数:12


为及时掌握由研究生处组织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研究生教改项目”)研究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切实做好管理工作,现对2019年立项的16项研究生教改项目(见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

项目结题验收采取院(系)验收和学校终审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相关材料经院审查后再提交给研究生。研究生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并根据需要组织评审答辩。不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将按自动撤销处理。

、材料和时间要求

结题验收项目需填写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2需提供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请各项目负责人于423日前,将相应的《结题验收书》以及研究成果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份,交至研究生H341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yjsc@hitwh.edu.cn邮箱。

 

附件1: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名单

附件2: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书》

 

研究生处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