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进行2022年度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01    阅读数:10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进行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工作办法(哈工大研[2022]50号)》(含校外兼职博导资格审核),威海校区教师和校外兼职人员如要申报,请近期与总校相应学科联系申报时间,按照如下步骤进行申报:

1、主动向本部各学科了解申报时间和各学科申报详细条件。博导遴选在本部相应学科进行,因此在系统填报中,学科评审组织选择总校相应学科专家组,不要选择威海专家组

2、申报教师必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表格(校内网http://yjsgl.hit.edu.cn/common/login,校外网登录VPNhttps://ivpn.hitwh.edu.cn),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密码是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密码。非哈工大调入我校教师必须重新进行资格审核工作。系统填报说明和兼职博导申报办法见附件。

3申报采用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为方便老师申报时期答疑解惑,以及疫情管控期间通知的及时传达,申报教师请务必进QQ398035695,验证号码8625。填写论文等相关佐证材料要求详见QQ群内通知。

4申请表后的“所在单位对申请人日常工作和师德师风方面的评价”必须由学院党委书记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章。

5、申报者在410将申报佐证材料、申报表(纸质版2份、电子pdf版系统导出)送交研究生处H341,电子版pdf版发到邮箱:msj@hitwh.edu.cn

6、威海校区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盖章,申报表返回给申报人;

7、申报人将申报表递送校本部相应学科学位评定分委会进行申报。

联系人:孟姝君,联系电话5670625(校内短号8625),如有疑问,可进QQ398035695进行咨询。

 

附件:12022博导申报通知及附件(含外聘兼职博导).zip
2
博导资格审核申报系统填写说明--教师端.doc


威海校区研究生处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