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阅读数:164

按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及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进入结题的项目包括2020年及以前经我校批准立项的研究生教改项目,进入中期的项目包括2021年经我校批准立项的研究生教改项目。无故不接受检查的项目将按自动撤销处理。

二、验收形式

项目结题验收采取学院验收和学校终审方式进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具体完成结题材料并提交所在学院,学院经审查通过后报送研究生处。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照立项相关要求进行评审验收。

项目中期检查采取项目自查、学院审查和学校形式审查方式进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具体完成研究进展、经费执行等自查材料并提交所在学院,学院经审查通过后报送研究生处。学校将形式审查并备案,对执行进度缓慢的项目进行督促和警示。

三、提交材料和时间要求

1. 结题材料

1)项目《结题验收书》(附件1)纸质版(签字盖章)1份及PDF电子版。

2)项目成果佐证材料电子版:包括相关论文(含发表论文封面、目录和正文)、著作、奖励、调查报告,以及能证明成果实践效果和推广价值的其他证明材料等。上述材料原件扫描后,合并制成PDF电子版。

3)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需填写《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附件2)。提交《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纸质版(签字盖章)1份及PDF电子版。

4)如项目有人员调整申请,提供《项目人员调整申请单》(附件3)纸质版(签字盖章)1份及PDF电子版。

2. 中期检查材料

1)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4)纸质版1份(签字盖章)及PDF电子版。

2)项目若有完成的相关成果,材料制作要求同结题材料。

3)项目若满足结题要求,可以提前申请结题,材料提交和制作要求同结题材料。

3. 材料报送方式和时间

1)报送方式:所有材料由学院统一报送,电子版材料发至yjsc@hitwh.edu.cn,纸质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

2)报送时间:2022年6月2日。

3)联系人:周滈 杨连茂,电话5687145。


附件1 项目结题验收书.doc

附件2 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doc

附件3 项目人员调整申请单.doc

附件4 中期检查表.doc


            研究生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