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为校区博士研究生开设体育健身选修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2-06-09    阅读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哈工大本[2021]258号)文件精神,结合校区办学资源与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拟为当前在校区开展科学研究、学位论文的博士研究生开设体育健身选修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博士研究生浆板课

开课时间:夏季学期第2周、第3周及秋季学期第1周、第2周,每周一7-8节,每周三7-8节,共16学时。

开课地点:学校北门外海滩

班  额:20人

报名方式:由于班额有限,学生可扫下方二维码报名,任课教师将根据学生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选课学生,并通知选课成功的学生加入课程群。 

二、课程名称:博士研究生羽毛球课

开课时间:夏季学期第2周、第3周及秋季学期第1周、第2周,每周二7-8节,每周五7-8节,共16学时。

开课地点:学校体育馆三楼

班  额:32人

报名方式:由于班额有限,学生可扫下方二维码报名,任课教师将根据学生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选课学生,并通知选课成功的学生加入课程群。


2022年度体育健身课程报名入口


博士生体育健身课程一经确定选课,不能无故迟到、缺课。缺课课时累计达1/3及以上者,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成绩按“0”分记载,需在下一年度的课程中重修通过后方可计入成绩。

博士研究生体育健身课程开设期间,若有相关问题,可咨询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联系人:周老师,电话:5687145。

  

                                         研究生处

                               体育教学部

                               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