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海校区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的通知

时间:2022-09-19    阅读数:30

各学院:

按学校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启动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的通知(附件1),威海校区择优推荐1人上报学校研究生院参加评选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各学院推荐不超过1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担任我校研究生导师5年及以上,且至少指导过2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到2022831日)。截至2022831日,担任校领导职务的导师不纳入推荐范围。

二、遴选标准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教学科研创新为核心能力,在面向基础学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等方面,为研究生人才培养做出过卓越贡献的青年导师。

三、工作流程

(一)学院推荐:各学院按照“导向明确、程序公正、创新引领、关注青年、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符合遴选标准的导师,填写《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推荐表》(附件2)、审核意见表(附件3)和汇总表(附件4),经过学院推选上报研究生处。

(二)材料报送:20229201730前将电子版推荐表及推荐表内相关内容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sj@hitwh.edu.cn;纸质版推荐表、审核意见表、汇总表等加盖公章后及证明材料各一份送至:主楼341研究生处。

(三)校区评审:921日由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推荐人名单公示不少于三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推荐至学校。

威海校区联系人:孟姝君  5670625(短号8625

研究生处

  2022919

 

附件1 关于开展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的通知.pdf

附件2《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推荐表》  XX学院+姓名.xls

附件3 学院审核意见表.docx

附件4 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