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时间:2020-09-10    阅读数:15

各学院: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本着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职能定位,秉持“以研究促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理念,针对我国研究生教育中的重大紧迫和长期性基础性问题,提出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组织申报评审工作。

哈工大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单位会员,具有申报资格,学会研究课题的具体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课题申报指南,以及申报办法等事项,详见通知及相关附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属于国家一级学会研究课题,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调动本学院的广大教师和管理人员申报,以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实践经验或管理经验进一步总结凝练,在国家级层面推广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成果。在经费支持方面,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将对获批立项的项目给予一定的支持,学校也同时给予一定的配套资助。

申报人可结合课题指南,选择研究生教育方面的重点、难点、热点和基础性问题准备申请材料。材料申报流程,请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在107日前提交研究生处(邮箱:yanglm@hit.edu.cn),学校组织专家审核通过后,申报人在1020日前,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在线填报课题申报书,校本部研究生院负责统一办理学校审批及加盖学校公章等事宜。

 

如有其它相关问题,可咨询研究生处。

联系人:杨连茂   

联系电话:5678840

联系邮箱:yanglm@hit.edu.cn

研究生处

2020910

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申报通知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