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海校区第69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新闻稿

时间:2021-12-21    阅读数:10

1221日上午,校区第69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主持。本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共有14名委员参加,会议主要议题包括本科学士学位评定、硕士学位论文审核和仪器仪表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材料审核等。

本次上会硕士学位论文共10本。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各院系论文评审小组会前对学位论文全部进行了详审,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电气工程学科在答辩前还进行了预答辩。会上各院系负责人对本院系学生答辩和论文评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了汇报。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通过集中评议和讨论,经投票表决,10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核通过8名,未通过2名。通过的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需送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审核,未通过的论文责令其认真修改,下次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根据学校详审要求,1名非全日工程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校学位会评定委员会进行详审。

会上,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听取了由康文静介绍的仪器仪表专业学位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的汇报,经研究讨论同意申报并上报学校研究生院。

校长徐晓飞教授指出:威海校区研究生培养规模不断扩大,招生人数逐年递增,在做好研究生论文指导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校企合作,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到企业实习实践,共同努力提高威海校区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