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体育健身课分班预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2-27    阅读数:10

各学院:

我校于20224月展开一校三区统筹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哈工大本[2021]258号)文件精神,新版培养方案的学分设置要求硕士研究生完成32学时(1学分)的体育健身课。

目前已有8个学科完成并启用新版培养方案,其中包括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数学、物理学、电气工程。本学期为以上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开设体育健身课,课程暂定为羽毛球、网球、轮滑、健身、篮球、气排球六个项目。请各位研究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分班预报名。报名时间为3110:0031020:00



注意:若某个班级报名人数超出班额,为保证授课质量,会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对报名较晚的学生进行分班调整。


 

                                             研究生处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