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区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培训会

时间:2023-05-08    阅读数:11

为进一步提升威海校区研究生课程教学水平保障研究生学质量,威海校区于2023年5月6日上午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培训会。

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郭宁主持,研究生院培养处李均副处长针对威海校区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专题做了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工作组织实施的报告,就校本部研究生教学质量的相关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重点谈到研究生课程的准入、认证、听课及退出机制,并就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进行了阐述。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工学二组副组长赵学增教授为威海校区研究生教学督导作了关于一线督导专家工作开展技巧、方法与感悟的报告。提出了“研究生督导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的新思路。

   培训会议上,威海校区研究生督导专家也就如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校本部督导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培训会现场

研究生院培养处李均副处长作专题报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工学二组副组长赵学增教授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