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实践 建新功】校区召开2023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5-19    阅读数:10

519日上午,校区2023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交流会在主楼229会议室举行。校区研究生处处长郭宁、副处长陈德珅以及各位研究生工作负责老师,与来自各学院的十余位应届硕士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大家从个人成长、学习收获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学们还结合自身在硕士学习阶段的实际情况,分别就校区研究生教务系统、课程设置、奖助学金评定、学位论文撰写、毕业流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郭宁处长及各位老师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交叉学科学习、奖助学金评定、课程思政建设及研究生学位、档案管理等方面,结合校区实际与相关文件精神,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还就研究生宿舍安排、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研究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供了有效建议。

郭宁处长对各位硕士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到校区研究生的实际需求与建议,研究生处将系统梳理并积极采纳相关建议,为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及学科建设提供宝贵的调研资料。最后郭宁处长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也希望毕业生们未来能够时刻关注校区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研究生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