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实践 建新功】校区教师在学校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07-11    阅读数:295

近日,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威海校区积极组织校区教师参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在决赛中校区语言文学学院刘晓莉老师通过说课和教学演示,其主讲的《研究生英语》荣获一等奖。

作为学校全面深化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选树优秀课程思政教师,发挥学校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的重要赛事,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为学校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交流学习和展示提升的平台。

近年来,校区也为不断提升铸魂育人效果,切实提高教师思政意识能力,通过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示范课、教改项目、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育人水平,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研究生处文/研究生院图)